不要懷疑


 


續集2的內容症狀一一產生在我家老二身上


 


這讓身為幼教人的我充滿了實戰經驗


 


看醫生..


 


沒有……不用..


 


(但情況特殊者仍建議尋求專業)


 


尊重個別不同是最大的良藥處方


 


等待.


 


我等待了11個年頭


 


去年老二他升上了國一


長大了!


愛漂亮了!


自制力也越來越好


流行…..


讓他一到鞋店直接指定converse AllStar


因為國中流行


 


她不再嫌東嫌西了,只要款是對眼了,鞋大小適宜便買了


 


真是嚇死她媽媽我了!!!


 


衣服褲子鞋子舉凡生活用品他都………喜歡都可以接受了!


 


我終於出頭天了!(因為這樣的孩子易怒,看啥都不順眼….1歲起就提早邁入青春叛逆期)


 


11年的等待忍耐終於……..


但是在這11年中,每每想發脾氣時


總是夫妻倆互相提醒要更愛老二包容她


因為聽說她爸爸及媽媽小時候的我們更龜毛


所以…………


 


現在的她體貼聰明伶俐人格特質強烈,


國二生的他煮飯洗衣創作縫紉做餅乾樣樣來,


 


啥都愛摸愛做......... 這樣的觸覺異常未必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晴耕雨讀 的頭像
    晴耕雨讀

    晴耕雨讀樂活悠

    晴耕雨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