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不用工作,可以遊山玩水,吃吃喝喝


快樂嗎?富足嗎?


 


你豐盛嗎?


 


何謂豐盛?


 


每個人總有許多的渴望,總是希望能再好一點再多一點


所以當開口問許多人…………..豐盛嗎?


許多人頓時陷入苦思,回答不出


 


何謂豐盛?我聽過最好的答案是「能不斷不斷的給出去…..給予出去就是豐盛」


是啊!當有能力給予時不就代表自己是豐豐足足的嗎?


 


聖經的教導有一句話我很喜歡


「主啊!求你使我不貧窮也不富足,賜給我日用的飲食」


這樣的禱告是;因為怕過於富足就忘了敬謙,但是若太缺乏又恐怕會受不了誘惑犯了罪


 


是啊!這不正如父母的心嗎?


既想寵愛孩子給他世上最好的東西,又怕他過的太安逸而失去了生存能力


 


箴言
30:7 我求你兩件事,在我未死之先,不要不賜給我:
30:8 求你使虛假和謊言遠離我;使我也不貧窮也不富足;賜給我需用的飲食
30:9 恐怕我飽足不認你,說:耶和華是誰呢?又恐怕我貧窮就偷竊,以致褻瀆我神的名。


 


再多的金錢也仍有許多買不到甚至是買不回的東西


如:健康、青春、歲月、甚至是生命…..


 


所以如何才能豐盛有餘?富足呢?


 


Linda想應該是心靈被滿足


當心滿了,對於情慾物慾就能不奢求而能享受簡單的快樂,單純的滿足


 


如何才能心靈的滿足呢???


 


Linda很愛看書,享受人生,可是有些年卻再也提不起勁買書,因為總覺書上寫的幾乎以滿足不了我了


吃喝玩樂,當下很快樂,但是一但抽離那個環境後,心理的失落卻遠遠大於那回憶


有時兩個人在一起的寂寞卻遠大於獨自一人


 


當父親離世後,再次回到教會


我的生命與心靈突然被餵養了


喜樂充滿我心,對生命再次充滿熱忱、有盼望,並且能剛強壯膽,不憂慮


 


雖然有些時候仍會軟弱,但是我知道雖然神從未應許我們藍天常藍


但卻應許我們日子如何力量也如何


 


『你的日子如何,你的力量也必如何。申命記33:25>


 


所以我找到了生命的源頭


神創造天地時說


「諸水之間要有空氣,將水分為上下。」


神就造出空氣,將空氣以下的水、空氣以上的水分開了。事就這樣成了。創世記6~7


 


是啊!創造天地與空氣的神,就是我生命的源頭,呼吸的氧氣筒


當我再次回到神的面前時,那不能被滿足的那一塊悄然的被造物者填補了


心就充充足足的滿足了


 


 


親愛的天父我敬拜祢


你是可畏的神


沒有人像祢


謝謝你的應許


你的話說你能夠豐豐足足的成就一切超過我們說想所求的


我就站立在這句應許上宣告


豐盛富足要進入到我生命每個層面


奉耶穌的名 靈命豐盛是我的福分


奉耶穌的名 財富豐盛是我的福分,我必不致缺乏


藉著你話語的力量 物質豐盛是我的福分


我與超自然來源連結


在財富和物質上我絕不會枯竭的


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 阿門!


                                  禱告詞手寫摘錄於 信義之聲~良慧


 


 


[我多麼需要有祢]

詞曲/主唱:盛曉玫

我多麼需要有祢 有祢天天與我親近

我時刻不能忘記 是祢賜我每個氣息

我多麼需要有祢 有祢天天領我前行

我時刻不能忘記 是祢掌管我的生命

繽紛的世界 奪不去我的眼 我要定睛在你榮面

因為離了祢 就像風箏斷了線 飄落在天地之間

忙碌的生活 奪不去我的心 我要安靜在祢面前

因為祢同在 是我一生的等候 是我一生的尋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晴耕雨讀 的頭像
    晴耕雨讀

    晴耕雨讀樂活悠

    晴耕雨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