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爸天父 - 讚美之泉


主啊我要獻上我的感謝


感謝祢保守孩子們的平安長大


今天是二女兒的國中畢業典禮,好快..時光飛逝,呀呀學語的孩子現今已亭亭玉立,


也將開始邁向人生的另一個成長,


蛻變的喜悅讓身為媽媽的我不禁要開口大大的向主獻上感謝


主啊!謝謝祢如此恩待孩子


讓孩子在成長的路程中平安並遇到一位視孩子如己出的老師~黃凌宣老師


還讓孩子遇到許多的益友~筱嵐.莉文,讓她們能彼此分享彼此鼓勵


主啊!何等的幸福,在孩子的一生中都將有主的扶持與看顧


主啊!謝謝祢 謝謝祢


                                                      這樣禱告乃是奉靠耶穌 基督的名求   阿門


 







阿爸天父 - 讚美之泉


天父你滿有憐憫,滿有慈愛饒恕得恩典,


醫治釋放我的心,慈愛雙手緊緊擁抱我,


天父你滿有慈愛,靠近一切尋求你的兒女,


我的心何等渴慕你,回轉像小孩子親近你,


阿爸天父,阿爸天父,從我心深處呼求你名字(呼叫你阿爸)


打開心門,領受你大愛,你是最愛我的阿爸父,


阿爸天父,阿爸天父,從我心深處呼求你名字(呼叫你阿爸)


高舉雙手,領受你應許,阿爸天父我真愛你,


阿爸天父,阿爸天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晴耕雨讀 的頭像
    晴耕雨讀

    晴耕雨讀樂活悠

    晴耕雨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