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找到了,一个好朋友;
我紧紧拉住了祂的手;
在过去的日子里我不認識祂,而是祂早已知道了我。                        
(女独):以前無知追求痛苦,以前愚昧傷心哀愁,
是祂伸出了慈爱的大手,引领我走光明路;
是祂紧紧的拉住我的手,因为祂知道迷途中的我,
在我生與死、苦與樂中徘徊的時候,是祂把慈爱给了我。                    

我真的找到了,一个好朋友,我紧紧拉住了祂的手,
在过去的日子里我不認識祂,而是祂早已知道了我;
(女独):以前無知追求痛苦,以前愚昧傷心哀愁,
是祂伸出了慈爱的大手,引领我走光明路;
神啊!神啊!我的慈父;神啊!神啊!我的朋友;
我本是个卑微贫苦的人,祂竟把生命赐给了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晴耕雨讀 的頭像
    晴耕雨讀

    晴耕雨讀樂活悠

    晴耕雨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